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天灯咀安置房何时可以交付?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3-04-12 14:43:2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请问南湖天灯咀的安置房何时可以交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4-24 14:46:18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天灯咀安置房何时交房》对李伟的回复

 

    区管委会收到李伟关于天灯咀安置房何时交房的信息,按照天灯咀安置小区献出施工情况,结合云梦新城建设指挥部关于工程进度的相关信息,现回复如下:

根据《天灯咀“城中村”改造征收安置细则》的要求,天灯咀云梦新城安置房约定交房时间为2013630日,目前1704套安置房主体全部封顶,外墙装饰基本完工,内部粉刷正在紧张进行,按计划在630日前安置房主体建设全部完工。因该安置小区档次较高,绿化面积大,基础设施齐全,后续配套工程施工工期较长,按照相关规定,房屋建设工程质量验收,需严格按规定设计指标要求进行整体验收,导致实际交房时间延后,预计20131030日前完成全部配套工程并通过工程验收交付使用。特此回复。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20134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