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子拆迁四年至今没有(安置)还建房
来信人: 李鹏辉
来信时间: 2010-11-23 19:30:03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您 好! 我是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区金鄂村柳树组居民,姓名李鹏辉,女,2007年前家有一栋两层楼房,上下两层各约120多个平方,兄长住一楼,我住二楼,2007年下半年,政府征收房屋,当时我夫妻2人均在广东打工,未经我同意且没有拆迁证就拆掉了,两层房子共征得13万元,由我堂叔代收,我们兄弟各分6.5万元,当时说2008年会分上还建房,现快四年了,我们至今没有住上安置房,而且连安置房的影子都没有见到,更离谱的是,2010年7月份去找相关部门时, 安置房名单中连我家的名字都遗漏掉了,安置房在何处?何时动工?何时交房?村委会不作任何答复,也没有任何书面的协议保证。他们总是说按政府的政策办事,或者干脆说几百户人家都没有,又不是你一家没房子住,只是现在还没有建,那请想想,四年了,就是铁路都早就修好了,什么原因造成建房子就那么慢?之前因我长期在外,每次回家都是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 ,小孩子只能到岳阳县爷爷家上学,真正的被逼到无家可归了.现在我们要回家了,没有房子我要住哪里? 若再不还房子还我,就请还我原来的房子,我将6.5万元退给你们. 请帮忙尽快在2011年上半年解决吧! 李鹏辉 2010.11.1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0-11-26 10:59:00
回复内容:

为解决渔光(金鹗村柳树组)居民的安置房等问题,我区各级做了大量工作:

一是启动了安置房小区的拆迁建设。2009715日,区工委、管委会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南湖街道办事处成立了渔光安置小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同月,渔光社区与安置项目投资商岳阳恒瑞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开发协议。

是根据现时实际进一步加大了解决问题的力度。1118日,区工委召开专题会,就拆迁居民上访诉求明确了解决办法,即进一步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确保在15个月内建好安置房。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