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企业社保咨询
来信人: 方礁
来信时间: 2018-12-21 09:06:13
内容:

您好,想请问下,我们是企业社保。

在门诊岳阳市一医院看病可以报销吗?报销比例?可以的话如何报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12-25 08:40:43
回复内容:

方礁:

您好!来信已收悉!门诊不可以报销,门诊从个人账户的余额里扣除,医保报销只是报销住院的费用,报销比例要看住院和用药等情况。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咨询我局医保处,联系电话:0730-825171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5日

再次反馈: 网上查询门诊满1800社保可以进行报销?请问下确有此事? 支付宝多收多保每次都能报销200元!!社保不如支付宝?哈哈
再次回复:

方礁:

您好!来信已收悉!

目前我市没有您提到的医保报销政策,职工门诊是通过个人账户进行刷卡,医保卡只报销住院费用。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1-21 16:20: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