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生档案查询提示不存在
来信人: 李平
来信时间: 2019-09-05 11:33:29
内容:

局长

您好,

我是19届毕业生,大学毕业时档案申请了回原籍,但是报到证上写的是岳阳市大中专毕业生管理办公室,但是后来学校通知说岳阳市教育局要求将毕业生的档案直接转寄给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我现在在岳阳市教育局查不到我的档案,而我在岳阳市教育局官网进行了网上报到。

我想咨询的是:1、我的档案报到是在教育局官网报到吗? 2、我的档案现在具体到哪里了,我应该在哪里才能查到我的档案呢? 3、档案到档之后应该寄存在哪里比较好?

辛苦您百忙之中解答我的疑惑,谢谢。

咨询人:李平

咨询时间:2019-09-05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9-05 17:46:48
回复内容:

李平:

您好!来信已收悉!由于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近期档案存放量较大,部分学校档案暂未录入系统,因此您可以在岳阳人才信息网查询,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档案室咨询档案是否到达,联系电话:0730-8882305. 关于报道事宜建议您咨询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