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养老保险和个人档案怎么处理?
来信人: 胡小水
来信时间: 2013-03-18 08:48:15
内容: 您好!我以前在国企工作,有视同缴费的养老保险工龄,离职后一直在交养老保险,个人档案一直放在原单位,但原单位要求我尽快转走档案,请问: 1、该档案该转到什么地方,放在自己手上行不行? 2、领取社会养老金的时候是否需要个人档案? 3、这些年档案中一直处于封存状态,对以后有没有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3-03-18 11:00:21
回复内容: 胡小水同志: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养老保险和个人档案怎么处理”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1、你的档案可放到岳阳市劳务保障事务代理办。联系电话:8251686
          2、领取社会养老金的时候需要个人档案确认你的工龄,计算你的养老金。
          3、如果你一直在交养老保险,对以后没有影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