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拒收应届生档案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5-07-17 22:04:43
内容:

1、我是湖南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户籍山东,现工作在岳阳律师事务所

2、我需要申请实习律师实习,但申请实习律师,律协规定档案必须在执业地人才市场既岳阳,我6月份拿了就业合同和三方就业协议到人才市场,工作人员告知我,“你是外省的档案我们不要”

3、如今我的档案问题还没有解决,10月临近,如果我的档案不能调到人才市场,那么我将错过实习律师的申请,还要等一年才可以。现在人才市场只说有规定不接收外地的,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根据什么法律作出这样的解释,拒绝一名想服务岳阳,在岳阳做律师的年轻大学毕业生。

4、请求政府能尽快解决我的档案问题,再次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7-21 10:45:53
回复内容:

赵先生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因你是外地户口,根据省文件精神,只能在岳阳就业的,有劳动合同的才能在岳阳办理档案托管,请你拿着劳动合同与档案到人才中心进行办理,如有特殊情况请你与业务科室联系,电话号码:8882311。

谢谢你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