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企业欠缴职工养老金问题
来信人: 罗劲松
来信时间: 2015-08-17 13:04:38
内容:

局长:

您好!

我原是岳阳纸业怀化骏泰分公司的员工,今年5月办理了离职手续,但该单位没有交齐我的养老保险金,使我的养老账号不能调动,打电话问单位的人力资源部则推说是你们的原因,交不了养老保险金,希望能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到底是谁的责任。如果是企业的问题,我将如何处理这件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8-21 09:58:27
回复内容:

    罗先生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依据政策答复如下:

    您的问题请与具体经办业务部门社保处联系,电话号码:2961886。如果属单位欠缴问题,单位补缴。

     谢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