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工勤技能岗位中技术工岗位的中级工考试
来信人: 米粒
来信时间: 2015-09-11 12:45:05
内容:

您好,我是平江县一个事业单位的职工。按照以往的岗位职称评定,像我这样的工作人员工作时间满10年后可以参加工勤技能岗位中技术工岗位的 中级工 的考试,考试通过后能够核发工勤人员岗位证,对个人工资有一定的增长。但是平江县已经有大概2-3年没有举行这个考试了,我询问平江县人社局答复说这个考试是岳阳市人事局统一组织考试的,近两年岳阳地区都没有举行中级工的工勤技能岗位认定考试了。

我想咨询下:1、什么时候能够举行这个岗位等级的考试?2、超过10年没有考试,通过岗位等级考试后我应增发的工资是否有补发?32015年下半年能否举行这个中级工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9-14 09:30:23
回复内容:

米粒你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事业单位技术工岗位考试是根据省统一安排,具体情况请与具体经办业务部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电话号码为8882395。

谢谢你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