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社保与医保咨询
来信人: 彭立华
来信时间: 2015-12-07 15:45:56
内容:

我是岳阳户籍,2014年12月前在岳阳工作,单位代缴社保与医保,已超过了15年,2015年转长沙工作,单位代缴社保与医保从2月份开始,请问2015年元月份的社保能在岳阳补缴么,什么时候可以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12-10 08:58:24
回复内容:

     彭先生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您反映补交社保、医保的问题主要是看调令办结时间,具体情况请与业务部门社保处、医保处联系,社保处电话号码为8251516,医保处电话为8251702。

     谢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