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人才引进咨询
来信人: 朱婷婷
来信时间: 2015-12-08 19:11:07
内容: 我是陕西师范大学的一名研究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湖南岳阳人,我的专业是学科教学(地理),我很想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所以我想请问岳阳市有没有研究生作为人才引进的这个政策,如果有是在什么时候发布招聘信息?作为教师,引进有没有编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12-10 09:30:46
回复内容:

       朱婷婷你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人才引进的条件:引进的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标准是具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学历(或正高、副高职称),博士(正高职称)人才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硕士(副高职称)人才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引进后在我市连续工作3年以上,学术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或省内领先水平,在本学科或专业领域,有重要发明创造或理论技术创新成果,并取得明显经济效益或有较大学术影响。

       引进储备的优秀青年人才的基本标准是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211”尤其是“985”重点大学或所学专业为我市急需的其他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我市连续工作3年以上。重点在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储备优秀青年人才

       你咨询的具体问题请与业务部门人才科或市委组织部联系,电话号码为88823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