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人才网建设
来信人: 李波
来信时间: 2016-01-12 17:05:34
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在深圳务工的岳阳人,通过市长信箱向您反映一下岳阳湘北人才网停止更新没有提供招聘服务的情况。作为在外务工的岳阳人,随时都准备着回家乡做贡献,也时刻关注着岳阳企业的招聘,但作为岳阳比较官方的招聘网站湘北人才市场网这半年多来却停止了信息更新,给外地岳阳人了解家乡企业招聘信息带来了诸多不便。我曾几次打电话到岳阳人社局询问情况,得到的回复都是网站正在维护。我很纳闷,一个网站维护需要半年多时间吗?这就是岳阳人社局的办事效率吗?作为政府部门有没有实实在在考虑过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求职的需要? 马上又到了年关,我想会有很多外地的岳阳人会遇到这个问题,恳请刘市长您亲自过问此事,早日解决问题,让我们外地的岳阳人感受到家乡政府的办事效率。盼在年前建好,真正为百姓带来便利。

此致 !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6-01-13 15:48:08
回复内容:

李波:

你好!你写给刘市长的来信已转我局处理,感谢你对我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

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所属的湘北人才网始建于2012年,网站自开通以来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岳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随着上湘北人才网求职人数的日益增多,湘北人才网站现有的配置已不能满足网站正常运行的需要,并因此经常导致信息无法上传。为更好的服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我局党组决定重新建设湘北人才网。湘北人才网的重建工作目前已经启动,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正式上线运行,届时湘北人才网将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局特别重视,已督促网站开发公司对湘北人才网进行了维护和修复。在新网站运行之前我们将会继续在原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同时我们对在网站重建期间给你及其它求职者、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