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网络教育大专毕业证可以报考政法干警吗?
来信人: 文子弋
来信时间: 2016-06-01 20:55:16
内容:

想问问网络教育取得的大专毕业证的退役士兵是否可以报考政法干警?如可以报考,必须要退伍当年才可以报考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6-06-06 07:57:37
回复内容:

文子弋:

政法干警主要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四项目”(即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退役士兵三类人员招录。因你没有说明你的身份,如果你是退役士兵,网络文凭可以报名,如果不是,则不可以。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四项目”均要求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再次反馈: 我是退役士兵,我再了解下。函授大专可以嘛?报考年纪有什么要求?谢谢!
再次回复:

你好!

根据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公告,招录对象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高中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9年9月7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可放宽到27周岁,即1987年9月7日以后出生)。

以往的报名时间为9月份,请关注2016年的招录公告,以公告内容和招录职位要求为准。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6-06-12 07:40: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