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生档案问题
来信人: 周威
来信时间: 2016-06-23 17:35:47
内容:

你好,请问一下,我是今年毕业的应届生,由于不转户口到工作单位,档案学校派回原籍,工作单位是在深圳,那么转回原籍的是否会影响计算工龄,因为网上了解过,会影响计算工龄的,是否有别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您的回答对我非常重要,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回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6-06-27 17:40:51
回复内容:

周威:

你好!根据人社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公共服务的意见》(人社部发〔2016〕44号)规定:“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不再对初次就业流动人员办理转正定级手续。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考、聘用、招用流动人员时,可参考档案中的劳动合同等材料及就业登记、社会保险缴费记录认定参加工作时间和工作年限。”,你应当将你的档案委托在当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并记得及时将上述有关材料提交归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