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退伍军人优待证大概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啊?
来信人: 居民
来信时间: 2022-06-05 21:37:59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5月底申请了退伍军人优待证,如果申请成功,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2-06-09 17:06:02
回复内容:

关于“优待证办理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经市长信箱转交我局。6月9日上午,我局优抚科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上午打了5个电话,下午又打了一个电话,均为响铃无人接听。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申办,需要经由乡镇(街道)、县(市)区、市级、省级和制卡银行逐级审核,审核成功后传送相关数据给制卡厂家,然后根据相关手续发放到退役军人手中,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相关政策也请您理解。

最后,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特此回复。

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科

2022年6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