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业问卷调查

来源: 起始时间: 截止时间: 状态:

“十三五”期间,全市森林资源稳步增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森林覆盖率稳定在45.3%,活立木蓄积量增长到1873万立方米,林地保有量933万亩。

2010年-2012年,全市投入资金15亿多元,开展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新增绿地420多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0.88%,人均公共绿地达12.44平方米, 2013年4月15日,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岳阳市“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城市)”称号。

东洞庭湖是国家级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我国首批加入国际湿地保护公约的湿地之一,规划面积19万公顷,其中核心区2.9万公顷,被誉为“候鸟天堂”“长江中游的明珠”。

全市有13个县市区林业局,13个国有林场、6个森工采育场,有4个国家级和8个省级森林公园,有1个国家级、4个省级、2个县级自然保护区和6个国家湿地公园。

近年来,全市林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湿地保护力度不断加大,湿地保护面积189120公顷,湿地保护率77.28%。

全市有13个县市区林业局,13个国有林场、6个森工采育场,有4个国家级和8个省级森林公园,有1个国家级、4个省级、2个县级自然保护区和6个国家湿地公园。

2016年“绿色通道”建设以完成4557.8公里乡道建设绿化达标和绿化提质提效任务为主,现已完成4599.9公里,超额完成42.1公里目标任务。

 
1.全市的森林覆盖率是多少? *
  • 2.您知道林业发展的四大主题吗? *
  • 3.全市在哪一年获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
  • 4.全市有几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
  • 5.当您遇到林区起火时您会如何处理? *
  • 6.您觉得哪种防火措施更有效? *
  • 7.全市拥有多少个国家级湿地公园? *
  • 8.湿地保护是衡量湿地保护力度的重要指标,请问全市的湿地保护率达到了多少? *
  • 9.全市有多少个国有林场? *
  • 10.市委市政府实施的绿色通道建设中,全市绿色通道建设的目标是多少? *
  •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