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访谈预告

征集部门: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状态:

访谈主题

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访谈地点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访谈时间

2016年04月11日 15:00--16:00

访谈嘉宾


刘海波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男,汉族,湖南岳阳人,1963年3月出生,大专文化,1984年6月入党。

198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岳阳市郊区梅溪乡农业技术员,副乡长;岳阳市郊区团委副书记、书记;岳阳市郊区洞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岳阳市郊区(楼区)知青场党委书记;岳阳楼区北港乡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团主席(其间:1997.08-1999.08在中国人民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课程班学习);2001年1月任岳阳县委常委,3月任宣传部长;2002年12月任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2003年2月兼任县编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2004年2月兼任县生态工业园主任;2005年4月任君山区委副书记;2007年6月任岳阳市铁山供水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2015年4月任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欢迎大家就《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访谈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将在访谈中优选部分内容对嘉宾进行提问。


  查看意见
【王家劲】:
    建议花板桥修筑人行天桥,城区繁华路道安装跨路式交通道路指示牌,并对老旧道路指示牌提质改造,完善 详情化道路指示牌及指示牌信息内容,且设置红绿灯电子计时牌。
[2016-04-09 21:19:14]
【毛勤生】:
    请问城区学院路,青年路,建湘路,云梦路,沿湖大道,南津港路右边车道,洞庭路,建设路能否进行提质改造,这些路实在是越来越烂了。
[2016-04-06 14:31:51]
21/1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