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岳阳市行政应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状态: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6]54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7]9号),加强和改进我市行政应诉工作,按照岳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要求,我办起草了《岳阳市行政应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在2017年7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登陆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yueyang.gov.cn),通过网站首页中部右侧的“调查征集”进入“民意征集”,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政编码:414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行政应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ysfzb@163.com。

(四)通过传真方式,可传真至0730-8880702(自动接收)。

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行政应诉征求意见稿.doc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doc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加强行政应诉工作意见.doc

  查看意见
00/0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