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市管理“金点子”火热征集中……

征集部门: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状态:

尊敬的各位市民: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们都是岳阳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如何管理好城市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在此,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21日向全体市民诚挚征集城市管理方面的好办法和建议。我们热忱期待您的“金点子”,请您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信函请寄至:求索东路217号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信息中心  邮编:414000

2、传真:0730—8708228

3、电子邮箱:yyscgj@126.com

  查看意见
【123】:
    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
[2018-09-11 10:31:20]
【111】:
     垫高人行道,加装隔离装置,坚决杜绝车辆占用人行道的行为。对于占用人行道的车辆必须罚款,并将罚款作为人行道建设与维护的资金来源之一。人行道行人通过的地方铺设地砖,车辆通过的地方铺设沥青或者大块地砖,严格施工标准,夯实地基,避免豆腐渣工程出现。
[2017-08-09 14:49:49]
21/1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