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日报】李美云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度会议

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达到提档进位目标10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度会议,进一步推动夯实工程领域营商环境改善。副市长张世愚和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服务…

12

2022-10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帮代办!岳阳“政务公开月”活动中受热捧

为了进一步深化搭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岳阳开展了首届“政务公开月”政务服务体验活动;该活动旨在主动解读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展示政府机关、公共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力求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

28

2022-09

【岳阳广电全媒体】湖南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4万多名优秀干部奔赴企业、园区和项目一线

今天人民日报第二版,刊登了岳阳工改的新闻,岳阳代表湖南省,作为湖南营商环境典型事迹发布。“不久前,来了一笔200万元的新订单,我们却因为缺钱不敢接,愁得很!上门服务的联企干部知道后,立马对接银行,两天后110万元信用贷款到账,保住了这笔订单…

26

2022-07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五版)编制项目比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7月1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五版)编制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向社会公开遴选服务单位,至截止日共收到3家单位响应文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从单位资质、专业能力、业绩报告等多方面综合比…

15

2022-07

【岳阳广电全媒体】快来看看!汨罗工改帮代办服务省时又省心

工程帮代办,越办越省心。连日来,岳阳市帮代办服务中心帮办专员在汨罗市工业园区范围内开展工改政策宣讲,投资企业主动了解政策及工改改革措施,共推工程项目帮代办驶入“快车道”。7月13日,汨罗满恒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负责人与汨罗市工改负责人及帮办专…

15

2022-07

【岳阳广电全媒体】岳阳市工改讲师团 深入湘阴“传经送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陈晋)近日,岳阳市工改办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带领市工改办专家、图审机构、市帮代办中心一行人赴湘阴县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改座谈及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工程…

20

2022-06

【岳阳广电全媒体】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岳阳工程项目审批进入“高速”时代

“现在办事不仅‘只跑一次’,还全程有人帮代办,省时省力又省心!”5月16日17时许,岳阳市政务中心工程建设审批窗口前,岳阳东站中学项目负责人从岳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手中接过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前后花了仅1个多小时。“你好,请问工程报…

19

2022-05

【岳阳日报】岳阳颁出省内首张线上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

岳阳颁出省内首张线上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岳阳日报04月15日21:09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陈毅)“在疫情期间,公司办理的地下施工工程许可证的从网上平台上传资料到领证,仅仅只用了3天的时间,大大缩短了项目开工时间…

05

2022-05

【岳阳日报】走流程!李挚现场体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办服务

走流程!李挚现场体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办服务岳阳日报2022-04-2721:45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来到市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流程活动,现场体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办流程。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

05

2022-05

【岳阳广电全媒体】全程“帮代办” 拿地即开工 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驶入“快车道”

全程“帮代办”拿地即开工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驶入“快车道”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罗远熊拓)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中央、省相关决策部署,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着力点和突破…

11

2022-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五个抢先”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五个抢先”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省工改调研组来岳阳调研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刘佩军)今天,省委政研室、省住建厅、省工改办组成的省工改调研组来岳现场调研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市政府、市委政研室、…

31

2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