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2021-05-27 17:29
浏览量:1|| | ||

“非常有幸能到电力‘中枢’近距离参观,由衷感觉供电服务、咨询、抢修渠道畅通,感觉比较满意!”……5月26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邀请湖南科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3家电力客户代表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客户们对岳阳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创新服务举措交口称赞。

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客户代表畅所欲言,对供电公司近年来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矢志为民服务的工作努力表示感谢,就各自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供用电问题和具体困难,进行了咨询和提问,岳阳供电公司进行了现场答复,表示将认真梳理客户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强化跟踪服务,实现问题闭环,努力提升客户品牌体验,彰显责任央企表率形象。随后,客户代表依次前往该公司调度大厅及供指中心,全面了解电网调度指挥、电网建设成就、供电服务指挥概况,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和客户之间的理解,构建直通客户的沟通桥梁。

据了解,为落实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九项举措,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公司社会责任管理融入专业工作,岳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妥善部署,策划了此次开放日活动,向应邀代表提前介绍活动情况,准备详细背景资料,确保客户代表通过“零距离”接触和体验式互动,增进对电网企业的利益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彰显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