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日报】市长召集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商讨了这些大事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创先争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1—7月,全市规模工业增…

19

2022-08

【岳阳日报】岳阳倡导全社会节约用电

受持续高温影响,岳阳用电负荷连创历史新高。在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下,全市提前预判、科学调度、积极应对,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最大程度保民生、保安全、保抗旱、稳增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今年入夏以来,全国持续…

19

2022-08

【华声在线】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为抗旱用电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陈琦)“感谢供电所胡师傅及时发现并制止我的不安全用电行为,第一时间为稻田抽水水泵接通临时电源,庄稼有救了!”看着沟渠里的水顺着水管源源不断地流向久旱的农田,岳阳县步仙镇村民毛务生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为积极做好高…

16

2022-08

【湖南日报 新湖南】“电来了,水通了,庄稼有救了”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胡盼盼通讯员陈勇平陈琦)“电来了,水通了,庄稼有救了!”8月16日,看着沟渠里的水顺着水管源源不断地流向久旱的农田,岳阳县步仙镇村民毛务生不停地向供电所胡师傅致谢,感谢他冒着高温酷暑给农田接通了抽水灌溉临时电…

16

2022-08

【华声在线】岳阳坚决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汪利龙黎静记者徐典波)今天,岳阳市发改委发布消息称,入夏以来,我市电力负荷持续攀升,5次创日最大负荷新高。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用电需要,市委、市政府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市发改…

12

2022-08

【红网】“电骆驼”架起“连心桥” “零距离”解答民生事

  7月19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总经理顾苏走进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参加岳阳市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听民声、解民忧。“你好,最近我买了一辆电动汽车,想自己装充电桩的话,如何办理?”热线电话接听…

21

2022-07

【市发改委】“电骆驼”出动!吹响防汛保电“集结号”

当前,岳阳市已进入主汛期,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制定切合实际的防汛手册和应急预案,针对性开展防汛保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在华容县万庾镇10千伏万镇线大堤,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开展防汛应急…

20

2022-06

【市发改委】市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6月17日上午,市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曹普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主持签约,副市长李美云参加。

20

2022-06

【市发改委】“三大支撑”培训第一课“电力”专题开讲

为持续深入做好湖南强化“三力支撑”宣传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5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湖南强化“三力”支撑主题培训活动,邀请省能源局副局长欧阳晓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展部主任汤吉鸿主讲“电力”专题培…

20

2022-0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办电更舒心,用电更满意,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为百姓解难题、优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黄杰峰)“您好!我家里充电桩想装表,请问要怎么办理手续?”“老旧小区抄表到户改造,要从供用电的安全、经济、合理和便于管理的原则出发。”4月27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前往站前路供电…

28

2022-04

【市发改委】市发改委党组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为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国评准备工作,2022年4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3次党组会议。会上,研究部署了优化营商环境国评工作及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林军华主任进一步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5

2022-04

【市发改委】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 服务水平工作推进视频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2022年4月8日上午,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推进视频会,对“获得电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相关领…

14

2022-04

【红网】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齐聚巴陵广场提供3·15宣传咨询服务

“你们多久对电表进行一次检查?”“我们家电量情况能不能在手机上看?”为维护电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电力消费者用电满意度。3月15日,在岳阳市巴陵广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积极开展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15

2022-03

【红网】电力先行助岳阳经开区经济腾飞

一座座铁塔巍峨耸立,一条条银线飞跃高悬,一座座现代化的变电站宛如明珠镶嵌在东城大地。电力作为一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在产业发展、经济民生中承担着重大的责任。近年来,随着岳阳经开区工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园区企业日益增多,电力要素的重要…

28

2021-09

【红网】岳阳市民开放日“手把手”演示水电气网联动报装流程

5月31日上午,岳阳市第五期市民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手把手”演示水电气网联动报装线上申报全流程,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30位市民代表参加。常态化“市民开放日”活动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效途径,让更多市民能够走进政府、了解政府…

31

2021-05

【红网】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非常有幸能到电力‘中枢’近距离参观,由衷感觉供电服务、咨询、抢修渠道畅通,感觉比较满意!”……5月26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邀请湖南科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3家电力客户代表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召开优化营商…

27

2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