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齐聚巴陵广场提供3·15宣传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2022-03-15 17:31
浏览量:1|| | ||
“你们多久对电表进行一次检查?”“我们家电量情况能不能在手机上看?”为维护电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电力消费者用电满意度。3月15日,在岳阳市巴陵广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积极开展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电力消费者答疑解惑
在活动现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积极宣传智能电表、电力惠民惠企政策,同时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针对市民提出来的问题现场解惑释疑,积极引导现场市民通过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服务平台,轻松办理用电业务,普及电力安全知识。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电力消费者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承办,活动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吸引了包括岳阳市烟草局、岳阳市文广局、华润燃气等多家单位、企业参与,此外,为纪念岳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30周年,进一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除现场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外,此次活动还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花果畈垃圾场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国网岳阳客户服务中心、楼区公司、供指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党员服务队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