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办电更舒心,用电更满意,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为百姓解难题、优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新湖南2022-04-28 20:43
浏览量:1||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杰峰)“您好!我家里充电桩想装表,请问要怎么办理手续?”“老旧小区抄表到户改造,要从供用电的安全、经济、合理和便于管理的原则出发。”4月27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前往站前路供电营业厅窗口,以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身份,身临其境体验居民充电桩业务办理事项,并受理老旧小区改造咨询,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办电服务。

近期,为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做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岳阳市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方案》,聚焦群众办理频率最高、社会关注最广的低压用电报装业务,制定了低压办电《十个严禁》《十个必须》《标准化作业流程》等制度,开展了一系列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下阶段,公司将进一步疏通办电服务堵点难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彻落实“阳光办电”服务工作要求,全面推行“三零”“三省”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降本、减负、增效多项目标,让办事群众办电更舒心、用电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