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金融办官网】农行湖南省分行“金融稳经济农行在行动”重点信贷产品推介 暨银企签约活动在岳举办

11月9日,由岳阳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农行湖南省分行“金融稳经济农行在行动”重点信贷产品推介暨银企签约活动在岳举办。省农行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

09

2022-11

【市金融办官网】市金融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座谈会

2022年10月16日,我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主要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洪建军同志主持,全办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纷…

17

2022-10

【自贸湖南】市金融办召开“岳阳金融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近日,市金融办召开专题会议调研“岳阳金融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市金融办袁正宏副主任、市融资担保公司卢勇经理等出席会议。会上,平台建设运营商对平台建设情况及后段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点。针对运营商的请求,参会…

14

2022-09

【自贸湖南】李建华主持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

7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研究解决我市8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县市区及企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站位,精心做好服…

05

2022-08

【自贸湖南】华容县举行“党建+诚信金融”2022年首批信用村集中授牌仪式

7月28日,华容县委、县政府在田家湖生态新区普圣堂社区举行“党建+诚信金融”2022年首批信用村集中授牌仪式。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副行长罗惠敏受邀参加,县领导陶伟军、胡军、陈胜、毛彦景出席活动,并为50个村(社区)集中授牌。金融是经济的血…

29

2022-07

【自贸湖南】我市出台11条金融措施 全力支持稳企纾困稳增长

 日前,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联合外汇管理局岳阳市中心支局出台《岳阳市金融支持稳企纾困和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并会同市金融办等部门单位梳理、发布全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行业受困企业融资需求名录。…

13

2022-06

【自贸湖南】经开区昌德股份企业上市进入快车道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战略精神,积极抢抓国家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政策机遇,不折不扣推动落实省、市、区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经开区发改局金融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应急局、区生态环境局以及区劳动局共5家机关单位,配合…

16

2022-05

【自贸湖南】引金融活水 润实体经济!岳阳市首家融资租赁公司在岳阳片区落地

       引金融活水润实体经济!岳阳市首家融资租赁公司在岳阳片区落地近日,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注册成立岳阳自贸区丰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为岳阳市首家融资租赁公司…

20

2022-04

【市金融办官网】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正有序推进

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正有序推进市金融办该平台建设项目于2021年5月启动,由市金融办牵头,市融资担保公司作为业主负责推进,主要是运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利用政务大数据等多维数据源,改善和优化传统金融服务业务流程,解决金融…

06

2022-04

【岳阳日报】前2月全市贷款新增94.59亿元 增量居全省第二

记者日前从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获悉,截至2022年2月末,我市各项贷款余额2936.25亿元,同比增长12.85%,较年初新增94.59亿元,居全省第2位,为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

26

2022-03

【市金融办官网】岳阳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

岳阳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涛主持召开了重点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研究和解决我市6家拟上市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县市区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分析了我市企业发展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

26

2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