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审批提速增效,助力改革发展

来源:市发改委2022-05-25 09:34
浏览量:1|| | ||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发改委:审批提速增效,助力改革发展

5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光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改委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林主任以企业普通办事工作人员和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在委窗口线上办理体验了政府投资项目概算审批和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的线上申报和审批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以及现场企业办事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用户办理相关事项的需求,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分析了办事环节中存在的一些堵点难点问题。林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各业务科室和审批窗口之间的沟通协调,优化减少第三方评估和文本修改工作时间,扎实推进发改工作审批提质增效,切实为企业和部门提供更便利、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改革成果的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