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发改委】岳阳市发改委稳经济大盘行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大会战”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宏观经济管理和综合协调职能全力服务稳投资、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岳阳市发改委特制定以下行动方案:一、全力推动政策落地1.强化统筹…

22

2022-06

【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纾解市场主体困难 推动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措施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纾解市场主体困难推动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纾解市场主体困难,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经济恢复回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

22

2022-06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6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出席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五方面情况介绍关于用电,今年1—5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5%。关于投资项目审批,1—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共…

22

2022-06

【市发改委】审批提速增效,助力改革发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发改委:审批提速增效,助力改革发展5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光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改委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林主任以企业普通办…

25

2022-05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召开优化国有企业​招标采购政策制度环境调研座谈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召开优化国有企业​招标采购政策制度环境调研座谈会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加快推进《招标投标法》修订工作,推动国有企业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13日下午,国家发…

25

2022-0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

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 39 号《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已经2007年9月21日国土资源部第3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公布,自2007年11…

25

2022-05

【市发改委】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4月27日下午,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

29

2022-04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国评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国评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3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国评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市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国评涉及的招标投标、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政府采…

20

2022-04

【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4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国评工作专题会议。各分局、相关科室及支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生态环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

20

2022-0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全市、省资规厅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市局传达学习省厅、全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4月12日下午,市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评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厅和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议精神,通报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

20

2022-04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部署会

市水利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部署会4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主持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奇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20

2022-04

【市医保局】市医保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

市医保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4-1317:31浏览次数:226次4月13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国评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今年…

19

2022-04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我市“工行交易贷”平台上线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2021年来,在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潮下,岳阳市财政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商银行岳阳市分行、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通途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企业贷款难”“银行不敢贷”这个广泛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

19

2022-04

【新华社】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2022年3月25日)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现提出如下意见。一、总体要求(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11

2022-04

【省发改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3月31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海兵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抓好营…

11

2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