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服务创新发展 临湘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正式启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2022-10-27 11:37
浏览量:1|| | ||

近日,临湘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正式启用,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全面升级,创新市场主体和团队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更便捷、更优质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这也标志着临湘市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临湘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设有代办室、行政裁决室、宣传室、学习室,是该市设立的首个集知识产权代办、维权、宣传、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站,可以代办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办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调解专利纠纷,还可以定期组织创新市场主体和团队参加线上、线下知识产权培训。

“以前我们的专利侵权纠纷都要到岳阳市市场监管局申请行政裁决,现在可以在临湘申请处理了,给我们专利权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作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专利权人刘大友,说起临湘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的启用,连忙竖起了大拇指。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知识产权服务种类,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让创新市场主体和团队实实在在感受到综合服务站给他们带来的便利。

据悉,临湘市已建成1个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1个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点,拟再建11个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点,实现全市14个镇(街道)知识产权服务网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