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日报】重磅!岳阳发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0条”

  日前,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岳阳市关于进一步减负降本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实施意见》。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综合运营成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岳阳新名片,助力“七个岳阳…

17

2024-04

【岳阳日报】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召开

  4月16日下午,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

16

2024-04

【湖南日报】岳阳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记者刘永涛徐典波)今天下午,岳阳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

22

2024-02

【岳阳日报】聚力赋能 益企发展 ——以优质服务资源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1月15日,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岳阳市首届“1+3+X”产业链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在奥体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秦山成,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链办主任曹冠军致辞;会议由市工信局…

17

2024-01

【岳阳日报】城陵矶新港区1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城陵矶新港区1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李挚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侯勇摄影王志)吹响“冲锋号”,奋战“开门稳”。1月15日上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举行2024年第一批1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32亿元,为推动我市高质…

16

2024-01

【岳阳日报】李挚赴汨罗市和屈原管理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强引领增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李挚赴汨罗市和屈原管理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1月11日,李挚一行调研湖南荞麦湖优质鱼类育种研究院暨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基地。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侯勇摄影王志)进企业、看现场、督进…

12

2024-01

【岳阳日报】李挚主持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

  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培引并重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新突破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陈毅摄影王志)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

09

2023-11

【岳阳日报】“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集中采访团来岳采访“群英断是非”工作

  多家央媒省媒关注!  “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集中采访团来岳采访“群英断是非”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喻熙荣)基层是社会治理的最前沿,是中国之治的根基。11月3日,省委政法委组织中央、省级共6家媒体代表组成采访团来岳,专题采访调研“…

06

2023-11

【岳阳日报】2023年岳阳市珠三角地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9日上午,2023年岳阳市珠三角地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成功签约3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58亿元。市委书记曹普华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致辞,市领导谢胜、魏淑萍,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

30

2023-10

【岳阳日报】曹普华主持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珠三角地区招商座谈会

  10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广东省湖南商会主持召开岳阳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珠三角地区招商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敖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汪涛、谢胜、魏淑萍参加。 …

30

2023-10

【岳阳新闻】李建华出席我市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视频推进会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周凌志)10月27日,我市召开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研究部署迎评工作,全力实现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目标。市委常…

28

2023-10

【岳阳新闻】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

  曹普华在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上强调  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汪涛黎作凤等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王金见习记者喻熙荣)10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

23

2023-10

【岳阳日报】市优化办: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由纪检监察机关牵头开展的全市“营商清风101”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优化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融入工作全局,聚焦六个监督重点,紧盯市场主体诉求,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力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

13

2023-10

【岳阳日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召开

  10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江西、湖北学习考察总结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加快建设名副其…

10

2023-10

【湖南日报】岳阳部署“营商清风101”专项行动

  设点聘员强监督联动联处树清风  只为岳阳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岳阳市“营商清风101”专项行动正式动员部署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经岳阳市委同意,9月22日上午,由纪检监察机关牵头…

25

2023-09

【红网】岳阳市“创建一流发展环境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岳阳9月11日讯(通讯员彭勇王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化各部门、各县市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打好打赢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加快推动岳阳经济社…

11

2023-09

【岳阳市政协】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9月7日,市政协召开《关于依法改善我市民营经济在司法诉讼中的法治营商环境》(218号)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秧励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简龙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胜昔,市委政法委、…

11

2023-09

【红网】全省第一张!岳阳自贸片区颁发工程审批“两证合一”证书

  8月28日,岳阳自贸片区颁发全省首个工程审批“两证合一”证书。  红网时刻岳阳8月29日讯(记者魏麒安通讯员杨付)8月2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向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颁发…

30

2023-08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

  8月22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来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楼智慧监管大厅,详细了解智慧监管系统运行情况,对智慧监管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调研组指出,要提升站位抓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

25

2023-08

【岳阳日报】四省九市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跨域通办”

  8月16日,湘鄂皖赣四省九市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和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工作签约仪式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这是我市继今年4月份与湖北荆州市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畅通政务服务一体化,营造知识产…

18

2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