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建华出席我市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视频推进会

来源:岳阳新闻2023-10-28 17:58
浏览量:1|| | ||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周凌志)10月27日,我市召开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研究部署迎评工作,全力实现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世愚,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岳阳高新区、湘阴县、市发改委、市工商联分别作工作发言,副市长张世愚就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建华充分肯定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力攻坚,确保实现综合排名保持全省先进。要争先创优不放松,市工商联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好“企业家沙龙”“走找想促”等活动,各牵头单位要牢牢掌握各项评价指标在省直数据平台的排名情况,对短板数据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评价指标排名只升、不降,市优化办要将各单位目标层层分解到单位、到人,确保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要加强调度不放松,将强化对下调度和对上对接作为工作重心,化压力为动力,高质高效推进迎评各项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市场公平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等方面,全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