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五批)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2023-09-18 20:06
浏览量:1|| | ||

  根据岳政办发〔2022〕10号、岳建发〔2022〕8号以及《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申报流程》等规定,经市资规局、市税务局审核,市财政局复核,现对我市城区2023年度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五批891户,具体名单见附件)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3年9月18日-9月22日)。

  凡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市财政局综合规划科反映(联系电话:8849432)。

  温馨提示:

  1.在公示无异后,补贴由银行打卡发放。据以往发放情况看,需在公示期满后约一周时间。

  2.我们公示了窗口的受理编号和截至时间,大家可了解自己的进度。由于3、4月份的申报资料太多,相关部门正在审核录入,还未公示的将会在后续批次进行公示,请大家耐心等待,据测算还有5批次需进行公示。

  附件:市城区2023年度购房人财政补贴公示名单(第十五批)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五批)的公示.pdf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五批)的公示.xls

  岳阳市财政局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