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岳阳12345”微信号开通

来源:热线办2019-06-14 16:58
浏览量:1|| | ||

从即日起,在12345热线电话服务的基础上,市政府热线办开通“岳阳12345” 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统一接受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咨询、投诉和建议,全市政务服务投诉建议“一号响应”,打造岳阳12345政务服务总客服平台。

此次“12345”微信公众号开通,是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优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畅通企业群众政务咨询投诉举报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在政务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市民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搜索,也可以在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直接扫描“岳阳12345”微信二维码,关注“岳阳12345”微信公众号或“岳阳12345”微信小程序,就自己或自己的企业办事不便利、政府部门“最多跑一次”和“一件事一次办”落实不到位、涉企乱收费、涉企政策不落实、未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以及其他政务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在线提交诉求。“岳阳12345”微信小程序还可实时查询市民的诉求办理进度与结果,市民同时也可以对政府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

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处理,确保市政府优化政务服务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力争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获得感,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对存在失职渎职、懒政怠政情况的,依法依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