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2022年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事务中心)第二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热线办2022-07-30 12:58
浏览量:1|| | ||

根据《2022年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事务中心)第二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731星期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事务中心)。地址:岳阳市人民政府家属区新3栋3楼(从光大银行西侧电梯间上3楼)

二、面试入围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文字综合岗综合成绩相同时,取笔试成绩分高者;计算机岗面试成绩相同时,加试一道计算机专业题,取专业题分高者。

四、面试纪律

1、考生须在8点30分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签到,接受体温测量,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未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不得参加面试。8点30分仍未签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须在签到处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连同其他随身物品交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点后才能开启。

3、考生在候考室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请考生牢记自己的面试顺序号。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考生面试时不得透露姓名工作经历或家庭背景,不得穿着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任何物品或佩戴手表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6、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7、考生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到候分区等待本人面试成绩在《面试成绩通知单》签名确认后,应立即离开考场等分期间,考生须保持安静,不得与工作人员、其他考生随意交流。

8、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或宣布本次面试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防疫要求

1、请考生考前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行程码状态。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疫情省市,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2、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无不得参加考试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进场时须有序排队,合理保持人员间距。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码;

2)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经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

4)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工作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4、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在外餐饮应选择卫生条件达标的饭店就餐,避免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避免交谈。餐前餐后必须洗手。

6、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其他事项

1、考生请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2、工作电话:0730-8880040,17307308883。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职位名称及计划数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文字综合岗(2人)

*灏

430124**0058

*军

430621**0037

*广

430681**063X

*羽

430624**082X

*禹

430611**5561

*锋

430611**1535

计算机岗(1人)

*莎

430682**0523

*村

430621**5015

*才

430621**1032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