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重拳整治“马路市场”维护市容秩序

来源:热线办2018-08-06 10:21
浏览量:1|| | ||

近期,12345热线连续接到市民投诉,反映临湘市五里牌菜市场至花桥路市场周边路段,流动商贩乱摆摊位、占道经营现象十分突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市场秩序和市容市貌。

临湘市热线办收到12345工单后,随即交办至临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该局对此问题高度重视,迅速联动市场管理中心、城管大队、市政管理中心等单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违法行为1500余起,现场教育劝导违章群众2000多人次。

为确保“马路市场”取缔后不反弹,巩固好整治成果今后临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还将采取机动守点的方法开展不间断巡查,同时积极争取建立一个能够满足市场双向需求的蔬菜批发市场,彻底解决“马路市场”问题,努力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临湘市热线办  供稿


                     

                   整治行动中                             整治行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