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大作电杆树木横大道 争分夺秒部门联动保畅通

来源:热线办2018-08-03 17:10
浏览量:1|| | ||


    201881日午后君山区钱粮湖镇三角闸村突遭大风袭击。下午338分,市民蔡先生致电12345热线求助:君山区钱粮湖镇二分场三角闸村往北的路上,有两棵大树和一根电杆横倒在通村公路上,导致我们无法通过,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

    市热线办接到该求助后,立即启用群众求助事项快速处理工作流程,一方面电话联系君山区热线办告知情况,另一方面即时派发督办工单。君山区热线办接到急办电话和督办工单后,随即联系交办至钱粮湖镇热线办。钱粮湖镇热线办和蔡先生取得联系后,在第一时间召集君山区移动公司、三角闸村负责人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联动镇应急办、安监站、道路交通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同步赶往现场协助清理工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处置,下午5时许,倒伏树木和电杆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恢复安全畅通。市民蔡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并再次致电12345热线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君山区热线办  供稿)

              

                           

                 树木和电杆倒伏路面                            清障工作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