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灰挡道居民苦不堪言 部门联手扫灰除“黑”

来源:市政府热线办2019-08-06 16:42
浏览量:1|| | ||

执法部门对煤灰进行移除清理

“哎呀,你是不知道啊,我连接送孙子上学放学,都没地方落脚啊!吹得一身黑灰!”近日,工作人员在收到12345热线单后,与当事人李爹联系时,李爹满肚子的苦。原来杭瑞高速桥下滨湖村与渔场交界地段一夜之间不知被谁堆满了煤灰,天晴扬尘漫天,下雨黑水漫延,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收到热线单后,职能部门立即安排城管环卫工作站、滨湖村、渔场工作人员到现场察看,对周边住户上门走访,排查煤灰来源,并且在相关区域内显眼处张贴告示,无奈一直无人认领。这黑压压的一片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工作组当机立断,要将这老百姓心头之患的煤灰全部转移。7月31日,城管环卫工作站、滨湖村、渔场会同岳阳东高速路政、君山高速路政巡警支队,在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协助下,对长期违规放置的煤灰堆场进行依法强制处理,并申请调配洒水车清洗路面7小时,终于路面由“黑”转“白”,还了老百姓一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