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岳阳12345热线再获全国荣誉

来源:热线办2020-12-24 09:41
浏览量:1|| | ||


12月22日至23日,2020年度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信息协会、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中山大学、清华大学专家学者及全国160多家政务热线单位共350多人参加。会上,岳阳12345热线突出重围,再次斩获全国性奖项。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李辉,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岳阳12345热线荣获全国政务热线"2020年度最佳管理绩效奖"。

本次会议以 "政务热线发展4.0——迈向数字与智能"为主题,以"共同战'疫',政务热线在担当"为背景,旨在共同推动政务热线创新发展,不断探索政务热线发展的"中国模式",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型政府建设和治理现代化的实现。会上还发布了2020年政务热线发展研究报告,启动了政务热线创新发展实验室和政务热线期刊建设。

据悉,2020年以来,岳阳12345热线平台共受理各类群众诉求755863件,同比增长30%,综合办结率99.96%,群众满意率91.3%,收到群众表扬感谢来电2133件。疫情期间受理诉求超过10万件,热线工作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赞扬。这次获奖是继7月获得"2020年度全国政务热线服务之星"奖项之后,今年又一次获得全国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