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12345:当好“传声筒” 携手城发集团解民生隐患

来源:热线办2023-11-14 14:47
浏览量:1||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康议支)“多亏了12345公众热线中心联系城发集团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脚下隐患,再也不用担心有行人摔倒了。”近日,湘阴县市民高先生致电该县12345公众热线中心表示感谢,称文星街道高岭红绿灯人行道处的地下通信光缆井盖已经修复完工。

前不久,湘阴县12345公众热线中心接到高先生来电反映文星街道一处地下通信光缆井盖破损,该中心迅速响应,通过多方联系,了解到此处为芙蓉北路建设工程,工程所属修建公司已撤走,最终派单到湘阴县城发集团。收到工单后,城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派人查实,并在两天时间内组织人员修复了破损井盖。

“倾听民声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湘阴县12345公众热线中心一直心系群众“急难愁盼”、关心城市建设,聚焦民生热点问题,联合全县各职能部门为群众服务。今年来,该中心已办理工单14874单,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86%。


一审:梁墨源

二审:金浩

三审:梁军

责编:梁墨源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