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紧急调度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2021-10-21 10:53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对近期及后段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陈育文,在岳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教育体育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尤庆学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近期,湖南、北京、贵州、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等7省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形势严峻,防控警报再次拉响。上级各有关部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警惕、补齐短板、服从调度、形成合力,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防控指令,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尤庆学要求,一是防控认识要到位,二是防控机制要激活,三是防控责任要上肩,四是防控措施要精细,五是防控督查要跟进,六是防控失职要追责。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醒,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