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新入职干部见面座谈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2-08-29 10:06
浏览量:1 | | | |

    8月26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新入职干部见面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会议,5名新入职干部及相关科室长参加。


座谈会上,5名新同志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既表述了新进入教育体育大家庭的欣喜和期待,也表达了为教育体育事业努力奋发的愿望和决心。听了大家的发言,尤庆学表示,5名新同志从“四海揽才”招聘中脱颖而出,学历高、素质强、年纪轻,正是教体系统需要的优秀人才,新同志的加入优化了市教体局干部队伍结构,注入了新能量。他语重心长的提醒新入职的同志,要加紧学习,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先进榜样、学习纪律规矩;要勤勉工作,做到爱岗敬业、服从安排、尽职尽力、攻坚克难;要严格要求,做到工作标准高、自我要求严、个人形象好。他殷切期望新入职的同志,牢记“用心、用情、用力,实干、苦干、快干,努力办好岳阳人民满意、信任的教育体育事业”宗旨,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业务,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教育体育干部。


尤庆学还叮嘱相关科室长,要按政策足额落实人才福利待遇,切实做好工作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新同志安心在岳阳成家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