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工作讲座
来源:局办公室   2023-05-24 08:2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市直教体系统公文处理工作能力,5月23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直教体单位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市政府办公室文电科科长程钢授课。程钢以“公文处理工作漫谈”为题,结合教育体育局工作实际和自身公文处理工作经验,运用常用公文涉及的规范性文件规定和党政机关公文范例,围绕什么是公文、如何起草公文、如何做好公文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对公文的特点、种类、格式、内容等进行深入讲解。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案列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通过此次公文处理工作讲座,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于提高公文处理,提升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严格对照今天所学内容,努力提升公文处理工作能力,助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