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3-06-01 10:55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并讲话。局机关、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教科院相关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就中考组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晔就高考、学考组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工作安排。

  尤庆学强调,今年的“三考”是党的二十大后和实行新冠疫情“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三考”,群众关注程度大,考试组织难度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深刻认识今年考务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挑战性,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协作,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要对标对表,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对照考务安全保密要求,严守试卷安全,抓细安全保卫,做实考试组织。要优化作风,在守职尽责上再加强,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工作层面、各个工作环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慎而又慎、细而又细。


  尤庆学还要求,对待考务工作要做到:一是要服从安排,二是要熟悉业务,三是要坚守岗位,四是要恪尽职守,五是要确保平安,六是要失职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