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暨“庆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3-08-01 16:26
浏览量:1 | | | |

  8月1日,市教体局召开退役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永波,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教体局党组“八一”建军节慰问信。随后,退役军转干部逐一发言。陈育文作为退役军人的一员,他追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后在岳阳市教体系统的工作感受,深切表示对组织教育培养和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并希望在座的退役军转干部无论在不在职,都要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精神,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个人品质,为全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李永波勉励机关在职退役军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敢打敢拼,冲锋在前,为全市教体事业再立新功。感谢已退休的军转老干部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市教体局将尽心尽力为退役军转干部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转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