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3-08-28 15:54
浏览量:1 | | | |

  为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8月28日,市教体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机关部分科室、市直教育体育单位和民办学历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育文传达学习了市第二次爱卫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切实改进工作措施,抓好工作整改,确保责任上肩、措施到位、效果明显。

  尤庆学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我市一项重点工作。一是形势严峻,有效工作时间已经非常有限,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二是提高站位,当前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决摒弃“差不多、还可以、过得去”的心态。三是高度重视,环境卫生等都是一些小事,小事要做好,只要足够重视,工作做实一点、做细一点,保持常态长效,就不会出问题。四是加强领导,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把手亲自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五是落实责任,要把工作任务进一步量化分解到点到人,全力查漏补缺,确保一举成功。六是确保圆满,要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力争得满分,为顺利通过爱卫复审贡献教体力量,对于在复审工作中失职失责的将严格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