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OA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3-08-30 08:5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规范使用管理,提高市直教体系统数字化办公效率,8月29日,市教体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OA系统应用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教体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东来致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霖授课,重点围绕办公平台的系统登录、基础操作、收发文操作、呈批件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发文拟办、收文办理、公务接待审批等各项操作进行了实例操作演示,并逐一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陈育文强调,使用综合办公平台能够全面提高公文运行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进一步节约办公成本。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推广办公系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要转变工作观念,从习惯纸质办公,转变为网上办公。要树立保密意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要克服畏难思想,积极主动掌握和适应新的综合办公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