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庆学赴平江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2023-10-19 16:46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一行赴平江县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调研活动。平江县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鲁勇,平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三军,平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参加调研。

  尤庆学一行先后走进平江县杨梓山学校、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平江县第一中学、平江县颐华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文化建设、师资配备、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尤庆学听取了各学校的情况汇报,对平江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平江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教育事业发展很快。在平江一中,尤庆学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的状况,肯定了学校近三年来的办学绩效和教育贡献,并针对学校目前面临的办学条件、优质生源及人才引进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希望学校争取从顶层设计、高位推动、系统解决三个方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县域高中振兴的一面旗帜。在颐华学校,尤庆学实地考察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颐华学校为有志趣、有天赋、有潜力、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的经验作法,希望颐华学校有效发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师资、课程和管理优势,与全市各学校联手共育,为重振岳阳教育雄风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