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19-12-12 15:39
浏览量:1 | | | |

12月11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与会,副局长万五龙、李永波和主任督学李有根应邀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谭志兰和组员何灿红到会指导。

王德华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谭志兰明确了会议要求。

王德华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剖析发言。随后,王德华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剖析发言结束后,谭志兰作点评讲话。她认为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真诚,互相批评中肯。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态度端正,问题清单全、实、真,剖析材料症结分析透彻,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新气象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检视问题,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总结好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分类指导的成功经验。

最后,王德华同志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确保以整改落实的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多反思问题,多深思原因,多推动教育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将主题教育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