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7-14 10:16
浏览量:1 | | | |

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质量,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7月上旬,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记尤庆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书记李像谦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一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重要论述,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岳组〔2022〕39号),让党员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方法,明确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增强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分析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按照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表态发言五个环节进行。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在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提升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和强化担当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力谱写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同时,局机关其他四个支部均按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点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