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亮身份 志愿服务省运会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9-01 17:15
浏览量:1 | | | |

9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四亮”主题活动精神,落实好“带头管好自己、示范引导他人、文明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支部青年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联合开展“青年党员亮身份 志愿服务省运会”活动。

 

在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组男篮季军赛现场,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示范引导、综合事务、场地保洁等多个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为省运会赛场绘制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获得观众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

文明劝导

 

疫情防控

 

 

示范引导

 

综合事务

 

 

场地保洁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青年党员在志愿活动中坚定信念、磨练意志、锻炼体魄,用实干锤炼党性、用汗水演绎青春、用志愿践行文明,彰显了青年党员担当。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开展此次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大家认识到:志愿服务精神与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一脉相承。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以青春之我,投身于青春之志愿,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传递党的温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