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青年话清廉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11-29 17:25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体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

11月29日,“室外寒风潇潇,室内暖意融融”。市教体局、市体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践行二十大 青年话清廉”主题联学活动在市体校射击馆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艳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万军出席会议并宣讲二十大精神,市教体局机关纪委书记唐建国、市体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练员、市教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万军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制度、正作风、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主题,寄语青年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清廉从政。一是作风建设的成效,前所未有,举世瞩目;二是作风建设的形势,永远在路上,任重道远;三是作风建设的任务他,坚持深化,从我做起。他强调,青年干部既要上接国家作风建设政策天线,下要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能碰底线,远离腐败高压线,讲好中国清廉故事,传承清廉风骨精神。

 

市教体局青年学员代表魏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干部,践行二十大精神,守廉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需要紧扣紧扣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扣、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初心之扣、严明纪律底线,淬炼作风之扣,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争做堂堂正正,干干静静的“清廉”才俊。市体校青年教练员吴娜表示“要努力践行二十大,抓好训练,带好运动队,为国家多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唐建国鼓励青年把学习思廉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本色。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青年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的意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