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 】岳阳获团体三等奖
来源: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2023-03-20 16:55
浏览量:1 | | | |

  3月18日,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赛,岳阳市代表队共派出40名优秀运动员在星城长沙进行趣味大比拼。

  此次总决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协办,14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支持,华盟体育有限公司具体运营。来自全省14市州的各支优秀社区和家庭代表队共500余人积极参与。



  总决赛现场设置了三人制篮球、趣味飞盘、绕杆跑、足球九宫格射门、摸石头过河5大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按照参赛者的年龄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

  当天,三人篮球赛率先开赛,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趣味项目紧随其后,“龙腾虎岳”展现了力量、速度和技巧的比拼。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比拼,“龙腾虎岳”——岳阳队不仅体验了一把趣味体育项目的魅力,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以团体总分503分,位列第五,获得团队三等奖。

  总决赛前岳阳市积极响应, 在全市范围内举行了1场盛大选拔赛、在各县(市、区)市区举办了3场海选赛,共发动了135个社区,吸引1186名群众参与比赛,辐射人群达3万人。在全市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促进了岳阳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